君莫思

瘫。

关于虚空的两个靓仔。

啊啊啊我要收着反复舔啊啊啊啊!

尖沙咀一霸鸡蛋仔:



    其实虚空的正副队都都可以说是人中龙凤了。


    也不恰当,吴羽策要更剑走偏锋一点,不像是这么中正的东西,而李轩更像是地头蛇。


    剥离开强行安上去的憨厚忠犬一系列属性,还原回去看他其实是一个有点戾气的男人,虽然看上去好脾气。怎么说,泥人有三分火气,何况李轩根本不是什么好拿捏的泥人,他是条盘蛇,蟒那一类的吧…没有毒性,平时也温和好脾气并不伤人,但打起架来是敢大开大合冲上去的,有些小心眼小算计,但都可以算作非常可爱的部分。


    他和队友平时相处起来应该是满嘴跑火车,开起玩笑油嘴滑舌,半夜穿着背心爬起来坐在床上抽烟,不是慢条斯理式的优雅,是猛抽一口烧出一段烟灰而后漫不经心弹一弹,皱眉的时候有点不自知的戾气,想很多事情,包括虚空的未来。


    要发怒大抵是拽着人领子吧,他身上有那么股隐隐的暴烈阳气,或许有一瞬间看上去像暴怒的兽物,但下一刻又可以松开笑嘻嘻拍拍肩。


    这么一个低调但是非常强悍的人物。


    再说吴羽策,他浑身上下和阴柔搭边的可能只有长相,俊,而且是清秀的那种俊,女粉丝追捧,因为鬼刻估计也有一批男粉。


    但这点阴柔和他的性格是不搭边的,吴羽策有个最好的名字,像是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的意境。名字凛冽锋锐的刀兵,他这个人也是绝对爷们儿的,护肤品乱七八糟这些东西不提,吴羽策绝对不可能有时间捯饬这些。


    再就是性格,相处起来没问题,但不是软和好说话的类型,有一点钻牛角尖的耿直,跟什么傲娇……搭不上边。他的性格就是执牛耳者,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苛,别的可能倒有点爱搭不理。


   其实吴羽策光看性格血性可以说是我心里除去老韩和孙哲平这俩人的top3了,一往直前什么都可以荡平。大雪里逐轻骑的将军,该是吴羽策啊。


    不谈爱情,也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文章写出理想的双鬼以爱情相处的模式,其实对人物的二设固化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吧。


评论

热度(16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