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思

瘫。

“野兽需要窝,朝圣人需要路,死人需要灵柩,人人都有自己需要的物。女人需要说谎,沙皇需要统治,而我需要颂扬——你的名字。”
叶修。
我所着迷的是你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总冠军是你当之无愧的最好的嘉奖。
你留给了我很多难以磨灭的记忆。
我记得你交出一叶之秋时的颤抖。
我记得你对张佳乐的祝福。
我记得你四十多秒干掉了陈果一直打不过的对手还诚恳地说要不是手冻僵了三十秒就够了。
我记得你操纵着君莫笑拿到千机伞时轻轻说了一句“开始了。”
我记得你一脸认真地说“我是叶秋”。
我记得你对苏沐秋的缅怀,一直认为他是最厉害的职业选手。
我记得你在兴欣网吧播放你退役的消息时你一个人靠在门口默默抽烟。
我记得你会在陈果睡着后默默地为她披条被子。
我记得你写攻略赚材料。
我记得你叫黄少天来帮忙刷记录还不给夜宵。
我记得千波湖的惊心动魄的追杀。
我记得你五十级就进了神之领域。
我记得抓圣诞小偷的时候你爬了三十六个小时的塔然后困的走路都要睡着了。
我记得全明星赛上你打出了龙抬头,告诉所有人你回来了。
我记得你去轮回买技能书攻略,卖了1500万。
我记得你的许多马甲,神说要有光,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吾道君,依诺......
我记得你对安文逸的信任。
我记得你对唐柔的期待。
我记得你对包子的包容。
我记得你和莫凡一起拾荒。
我记得你对一帆和罗辑的鼓励。
我记得你说“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我记得你那张揉成一团皱巴巴的“最有价值选手”。
我记得你通宵带着兴欣队员在荣耀里刷boss,抢材料,拼首杀。
我记得你带领兴欣从挑战赛杀到冠军。
我记得你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记得你说的那句“嘉世完了。”和里面所蕴含的那些无奈与难过。
我记得你在嘉世倒闭之后所说的“嘉世是一种精神而不是商品。”
我记得你在全明星赛上站起来为王杰希鼓掌。
我记得你每年清明都和沐橙一起去南山公墓看苏沐秋。
我记得你和叶秋还有陈果一起过节。你喝了酒。
我记得你送给陈果的圣诞礼物,你和沐橙的签名。
我记得你给邱非打的那场20多分钟的指导赛。
我记得你和韩文清打的那场个人赛,你赢在那一击波动斩。
我记得你和孙翔一叶之秋的对战,你措手不及吃了一击龙回头可是你还是赢了。
我记得你和周泽楷的一战,在他爆发出惊人的枪体术所有人都为之振奋称赞这是史无前例的壮举时,你一击头锤立马破了局,堵的他们哑口无言。你没有忘记,曾经的真正的神枪秋木苏。
我记得你曾经想方设法的远离记者躲避荧屏,却为了兴欣终于站在了闪光灯下。
我记得你的三十七连胜。
我记得你的最后六点五秒的一挑三。
我记得你领取冠军奖杯时手已脱力,兴欣队员们及时围了过来和你一起举起奖杯。
我记得你作为队长的第一个冠军。
我记得你开创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王朝。你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也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我记得你为荣耀的发展而感到自豪。
我记得你那句“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我记得你当了中国队的领队。
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了。
你是我心目中对好的队长和人生导师。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最了不起的你。

第一次发文手都在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