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思

瘫。

我为什么喜欢叶修

在初一,因为朋友的安利去看了全职。讲真,那是我看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小说。我很幸运,这本小说这么棒。三观正,满满的正能量。其中,最最幸运的,遇到了叶修。我很爱他,这个爱不是爱情,就像作者说的那种感觉一样,我从未想过去穿越次元壁作他的恋人,我觉得像一个读者一样陪着他看着他的故事和经历就好。他是引领我的一个厉害的普通人。叶修就是我的信仰。他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三次元。可以说,因为他,我收获了自信,坚持,信仰,成绩,可靠的友谊。他是我从小到大遇到的最符合男神定义的人,我能给他的只有信仰。多么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霜满天-pv出来后情敌又多了:

标题改了,想说的话都在里头了。








我当时上初二,跟全职结缘也是偶然。没看过网近,因为认识叶修之后觉得对其他人都提不起兴趣了。








他就像我的一个信仰。








没办法,跟脑残一样,总想着他,什么都要想一想如果是叶修会怎么样?








我知道有些东西在外人看来不可思议,但怎么办呢…我就是爱了。那不是爱情,但比爱情更温暖。








就算只是单相思,我也依旧傻的不行的爱他。








因为他,第一次真正投身二次,我第一次尝试写文,第一次尝试和其他同好交流,太多的破例了。








一四年的暑假,我第一次失恋了。尝试转移注意力,我选择了看小说。刚开始要搜索的是一本叫《全职家丁》的小说,阴差阳错的点错了。








于是我认识了这个叫叶修的男人。








从刻意转移注意的看,到真心爱上,我不知道用了多久,反应过来就爱上了。




他怎么就那么好,这世界怎么就那么巧,让我遇到了他。




就像陈果说的那样: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真酸呐…








再酸一句:叶修啊,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阿迟:































2011年2月28日,《全职高手》诞生了,我花了很大的力气回忆自己当时在做些什么。

应该是上着初一,看着狗血的言情小说。

在此后最多半年,我看了第一本男频小说《星辰变》。
































































14年初,《全职》临近完结时,我刚看完《网近》,正在犹豫要不要补这本键盘网游——

游戏题材的小说,我一向只看全息,非常担心自己能不能接受键盘这类的小说。
























人生中很少有做了决定,事后决然不后悔的。

最后我在这里,证明看这本书是我最不后悔的一次决定。
























也就在那个时候,我遇见了叶修。
























一个精彩的故事情节,如果它的主要人物塑造失败,这个故事就先失败一半。
























叶修此人,是我平生见过的小说里,塑造的最像一个人的角色。

饱满,有血有肉有故事。
























我的嘴向来是比较笨的,只能套用苍君太太文中的话来告诉读者,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人。
























——【 叶修更早的离开了家,也经历过更多身处他过去那个层面无法体会到的风景,他的身上既留着曾经的良好教育下已经浸透到骨髓里的品德,还有一种面对世情变幻宠辱不惊的包容。

  怎么说呢……那真是一种很难用言语形容的魅力。

  这个人,接地气,触手可及,偏偏又比多数人多走出了几步,达到了我们一直以来认为的再努力一些就能企及的东西。

  有关那并不难做到的克己复礼,有关我们说过无数次的如果,有关我们曾经追求过又最终放弃了的梦想。

  这个人,有缺点,生活上大大咧咧的,不注意健康不爱运动吃饭会挑食穿衣没品位工作上还任性得能让老板心塞至死。

  但偏偏,他就属于那种很多人都憧憬的,理想中的普通人。】
























我喜欢过很多英雄,他们风华绝代,气度不凡,每一个人都有一段令人闻之心折的经历。每一个的形象浓烈的像是陈年的老酒,无论味道如何,总归都是香气扑鼻。
























只有叶修是个厉害的普通人。

他有难以忽视的缺点,也有难以忽视的有点。

他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曾被他人的言语中伤击倒,不曾因困苦艰难停滞不前。

他只是为梦想,为心中的那点没有消散的热血在奋斗,在拼搏。
































































我看见他,就会想起自己,会忍不住检讨。

曾经心里那些梦想,好像已经被这个世界对我刚刚露出的一点残酷吓退。

不够坚强,不够执着,有些天真,有些软弱。

叶修,他给过我无数正能量。让我勇敢的面对自己遭受的挫折,平静的看待失去、错过。
































































因为他说过,“大不了重头再来。”
































































这个男人,有我憧憬的、喜爱的一切。
































































最初那些微不足道的喜欢都在不断地了解,不断地感受当中跟着一起不断地,膨胀。

它变成了爱。
































































这不是爱情,却能用有关于爱情的话来表达——
































































当我想起你的每分每秒,爱每分每秒地,就那么多起来。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你如同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爱你就像爱生命。
































































短短的人生,很少有这样的时候,我会全心全意的去想念着一个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人。
































































所有的诽谤、污名、厌恶、伤害,如果加注在这个人身上,我会比任何时候都要痛心。

因为叶修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我关于他所有的思考,猜测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
































































这个想法他会不会不喜欢呢?如果是他的话,会怎么做呢?
































































连这样的一些心思,都是在十分不安的情绪中诞生。
































































只要是关于他的情节,无论痛苦的还是激昂的,总是会不自觉的就热泪盈眶。

心脏会涨涨的,我不能详尽地描述这到底是怎样一种感觉。

大概是感动,为了这个人,为了他的一举一动,一低首,一抬眉,一声轻笑,一次忧愁,无一不牵动我的心神。
































































毕竟他是这样好的一个人。

我们又有什么苛责、讨厌的理由。
































































爱上这样一个人,不是很应该吗?
































































想要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他,不是很简单吗?
































































想让所有的人都对他温柔以待,不是能理解吗?
































































何其有幸,我能遇见这个人。

一想到他整个人都会柔软的不像话。
































































何其有幸,我能遇见这么多喜欢他的人。

能够一起品味叶修的一切。
































































我想要跟所有对他心存善念的人成为朋友。

能对他有好感,能喜欢,能爱上叶修的,都不是什么坏人。
































































此生无悔入全职,此生无悔爱叶修。
















































评论

热度(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