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思

瘫。

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眼不见为净

叶修不是一个很帅的人。你指望一个死宅,虚胖,抽烟,通宵,衣服没几件,嘲讽脸T的人有多帅?他眼睛里的那股劲儿,话里的那种味儿,操作的风格待人的冷暖,大概需要老戏骨来演吧。

单就对原著的理解而言,编剧还真不一定能比得上圈里的一些太太。虽然编剧功底会强,但深爱是值得N刷的。各种前因后果,递进联系,不是看两三遍就能摸透的。特别是细节,原文的设定很多很杂,前后联系很强,很容易遗漏。而且全职又是群像化,要注意的还不仅仅是一个人。200多号职业选手20个战队,网游挑战赛职业赛世邀赛,全明星友谊赛各大战队串门,重点的三部曲,重要的30多号人物,从大局讲就不一定能把准。各种人物关系就不要说了。虽然同人大多都腐,但原著不腐很正。只要还原就可以,不要加太多戏,很尴尬的。互动萌是因为它真实不是中二和故意卖腐。剧组只需要认认真真揣摩原著,不需要刻意迎合粉丝。讲真,能还原已经很不错了,况且那么多对cp那么多戏,剧组也不会懂我们认为的真谛。就不要瞎掺合了。

不想真人化。怕有一天我们以叶修之名种的树,修的路,买的午餐,刷给他的话全都不属于他了,当旁人看到后全都套到另一个与这些事无关的某个明星上。我很害怕。

这个次元壁我不想打破。

青稞一壶酒:

是这样子的,想说点什么


网剧化的消息出来后,我列表很多全职粉,包括不是全职粉是盗笔粉的都在炸


但是列表里同时也有一些清流,说什么“不明白你们跳脚些什么劲,不喜欢不看不就好了”


这样的话


我不能苟同


我赞许你的平和心态,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不看就可以解决的


【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眼不见为净】


你有你的随意,我也有我的执着


但是希望各位全职粉不要上升到演员,如果一定要评判演员请拿出充分的证据和你的分析,否则就会给对方留下话柄


过激行为,比如刻牌位什么的也不要有,很过分,你这完全是黑粉


正如虫爹所说,书在,他们就永远都在。


我们依然很爱他们,与其他风月无关。

评论

热度(34)